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黄建盛走访慰问抗美援朝老同志李明武

来源:宣传处 |  作者:袁德山 摄影:宋伟 |  日期:2020-10-16 浏览次数:已点击: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15日上午,省政协主席黄建盛在哈尔滨走访慰问抗美援朝老同志李明武,代表省委省政府为老人送去关怀问候和慰问金。

黄建盛一行来到抗美援朝老兵李明武家中,详细询问了李明武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对他为国家、为社会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李明武老人现年90岁,19482月参加中国人民解放军,参加过辽沈战役、抗美援朝战争,198210月离休。看到李明武老人身体健康、思维敏捷、乐观豁达,黄建盛感到十分欣慰。当得知李明武老人一直以来坚持发挥特长和余热,积极参加书法绘画等社会活动,还被聘为社区关工委成员,利用身边的典型事例加强对青少年的教育与引导,帮教失足少年,连续多年被评为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个人等情况后,黄建盛说,新中国的成立、建设和发展以及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革命先辈们流血牺牲换来的。党和国家始终牵挂惦念为抗美援朝出国作战做出无私贡献的老同志们,照顾好他们的生活是各方各界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和义务。黄建盛叮嘱随行的相关部门工作人员,要悉心周到地为老同志做好各项保障服务工作,严格落实好国家规定的各项优抚待遇,努力为老同志安享晚年生活创造良好条件。

省政协秘书长夏立华、省委老干部局负责同志参加慰问活动。 111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