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省政协台港澳侨联络和外事委员会召开第二次主任会议

来源:台港澳委 |  日期:2020-09-17 浏览次数:已点击:


915日,省政协台港澳侨联络和外事委员会召开本年度第二次主任会议。省政协副主席庞达主持会议并讲话,委员会主任宋颖,副主任赵武君、樊金宝、李绍举、侯伟、龚振山、杨鸿鹏、王廷利参加会议。

会上,委员会主任宋颖传达了《全国地方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会议精神传达提纲》;副主任王廷利通报了委员会年初以来工作情况;与会人员热烈讨论并原则通过《省政协台港澳侨联络和外事委员会工作简则》、《关于接待外宾、港澳台同胞和海外华侨华人的规定》。

庞达副主席强调指出,年初以来,省政协台港澳侨联络和外事委员会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大家齐心协力,各项工作都扎实有序地推进,取得了预期的成效,尤其是引导我省港澳委员、海外华侨华人支援国内和我省抗击疫情捐资捐赠贡献突出,得到了省政协领导的充分肯定。下一步,我们要在已有工作基础上,继续做好各项工作。结合工作实际和疫情形势,创新工作方式方法,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协商议政调研,高质量完成“发挥港澳委员作用 推进黑龙江与粤港澳金融产业合作”专题调研,形成调研报告,为省委、省政府积极建言献策,力争取得良好社会效果。希望各位主任一如既往地参与和支持委员会工作,大家共同努力,圆满完成委员会2020年度各项工作任务。

主任会11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