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全省市(地)政协经济委员会工作研讨会在哈召开 郝会龙副主席出席会议并讲话

来源:研究室宣传处 |  作者:袁德山 郭铭华 摄影:蔡阔 |  日期:2020-09-04 浏览次数:已点击:


93日上午,省政协经济委员会组织召开全省各市(地)政协经济委负责人在哈召开政协经济委工作研讨会,会上讨论热烈,围绕如何推进“百大项目”和“百千万”工程进行了情况通报和专题研讨,就进一步做好政协经济工作交流经验探讨改进思路,明确在今后工作加强协同和联动发挥全省各级政协经济界委员的整体智力资源和组织体系优势,推动全省经济协调健康发展。会上通报了本届以来省政协经济委工作和2020年工作要点。郝会龙副主席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协经济委驻会同志,部分市(地)政协副主席,各地市经济委主任副主任参加会议。

下午,全体与会人员同志深入到哈尔滨新区规划馆、深圳(哈尔滨)产业园科创总部、万鑫石墨(稀)新材料产业园、中国长城计算机智能制造基地进行考察学习,了解新区建设情况,开阔视野、受益良多。

image002.jpg

全省市(地)政协经济委工作研讨会在省政协机关召开

image004.jpg

郝会龙副主席出席会议并讲话

image006.jpg

与会同志在哈尔滨新区规划馆进行考察学习

image008.jpg

与会同志在深圳(哈尔滨)产业园科创总部进行考察学习

image010.jpg

与会同志在深圳(哈尔滨)产业园科创总部进行考察学习

image012.jpg

与会同志在哈尔滨万鑫石墨(稀)新材料产业园进行考察学习

image014.jpg

与会同志在哈尔滨万鑫石墨(稀)新材料产业园生产车间进行考察学习

image016.jpg

与会同志在中国长城计算机智能制造基地进行考察学习

 image018.jpg

与会同志在中国长城计算机智能制造基地研发车间进行考察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