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省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

来源:研究室宣传处 |  作者:袁德山 摄影:蔡阔 |  日期:2020-07-15 浏览次数:已点击:


黄建盛主持并讲话 聂云凌出席

14日,省政协召开十二届五十五次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黄建盛主持会议并讲话。

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省政协党组副书记聂云凌传达了省委书记张庆伟在省委十二届七次全会上的讲话,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吕维峰传达了《中共黑龙江省委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实施意见(讨论稿)》的说明。

会议认为,省委十二届七次全会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扎实推动中央决策部署在龙江落地生根,充分体现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鲜明政治立场。把握省情准,目标任务实,把维护国家“五大安全”、推动“六个强省”建设作为出发点和着眼点,把实现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为目标,富有龙江特色。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省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注重结合当前政协工作,做到整体把握,融会贯通,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要明确任务要求。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同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在全省工作大局中领会和把握省委对政协工作的各项要求。积极探索健全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的程序机制,更好地把政协制度优势转化为参与国家治理的效能。要扎实推动工作落实。严格执行协商计划,结合省委全会精神,组织开展调研,积极建言献策。认真谋划专题培训和常委会议,探索创新开展专题协商的工作机制和方式方法,力求取得更好效果。

省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宫晶堃、刘睦终,秘书长、党组成员夏立华出席会议。省政协副主席赵雨森、张显友、马立群、庞达、迟子建列席会议。

1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黄建盛出席会议并讲话.jpg

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黄建盛出席会议并讲话

2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省政协党组副书记聂云凌传达省委书记张庆伟在省委十二届七次全会上的讲话.jpg

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省政协党组副书记聂云凌传达省委书记张庆伟在省委十二届七次全会上的讲话

3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吕维峰传达《中共黑龙江省委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的实施意见》.jpg

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吕维峰传达《中共黑龙江省委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的实施意见》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