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省政协提案委员会组织开展十二届三次会议提案审查工作

作者:提案委员会办公室 摄影:刘婷 |  日期:2020-01-11 浏览次数:已点击:


202018日开始,提案委员会持续组织开展十二届三次会议的提案初审工作,全会期间拟开展四次复审工作。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案不在多而在精的要求,全面落实全国政协和省政协关于提高提案工作质量的意见,使提案立案、分办工作更加准确科学,这次初审改变以往单纯由省委、省政府督查室和哈尔滨市政府督查室初审提案的方式,从承办提案较多的相关厅局邀请了提案承办业务骨干参与提案初审工作。参加复审的政协委员对这次初审的做法表示肯定,同时表示,今年的提案质量有较大提高,更好聚焦了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和民生热点问题,对于助推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出了很多有益建议。

目前,提案审查工作正有序顺利推进中。

提案11111.jpg

提案初审进行中

提案2222.jpg

提案复审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