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省政协十二届八次常委会议决定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1月11日召开

来源:研究室宣传处 |  作者:袁德山 郭铭华 摄影:曲伟祺 |  日期:2020-01-10 浏览次数:已点击:


黄建盛主持会议

10日下午,省政协召开十二届八次常委会议,决定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于111日至15日在哈尔滨召开。

省政协主席黄建盛、省政协副主席吕维峰分别主持两次全体会议。省政协副主席郝会龙、赵雨森、宫晶堃、张显友、马立群、刘睦终、庞达及秘书长夏立华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审议通过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有关事项,为即将召开的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做准备。

第一次全体会议听取了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等有关事项的说明,关于省政协十二届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起草情况的说明,关于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以来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起草情况的说明,省政协十二届委员会副主席、常务委员、专门委员会副主任建议人选情况的说明,关于调整增补省政协委员人选建议情况的说明,关于省政协十二届委员会副秘书长提名人选的说明。审议了省政协各专门委员会2019年工作报告。

经过分组会议讨论和审议,在主席会议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和通过有关事项后,第二次全体会议通过了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召开时间、议程草案和日程,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秘书长和副秘书长名单,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小组划分原则和召集人名单。通过了提交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审议的省政协十二届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并确定报告人;通过了提交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审议的省政协十二届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并确定报告人。通过了政协黑龙江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专门委员会副主任调整增补名单,政协黑龙江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副秘书长任命名单和政协黑龙江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副主席、常务委员建议人选名单。

 111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