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省政协十二届四十二次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研究室宣传处 |  作者:袁德山 郭铭华 摄影:蔡阔 |  日期:2019-11-22 浏览次数:已点击:


黄建盛主持并讲话

21日,省政协召开十二届四十二次党组(扩大)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六次集体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全国政协十三届九次常委会议精神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

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黄建盛主持会议并讲话。

黄建盛指出,省委政协工作会议充分体现了省委对政协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全面领导,肯定了全省政协工作取得的成绩,对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作出了重要部署,对于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做好全省政协工作、推动全省政协事业,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黄建盛强调,要切实把党的全面领导贯穿到政协全部工作当中,进一步加强政协党组、机关党组、专委会分党组建设,强化党组织政治功能,确保实现党的组织对党员委员的全覆盖、党的工作对政协委员的全覆盖。要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把正在推进的议题完成好,对已经完成的议题,要加强对成果运用情况的了解,并着手谋划好明年的协商计划。要认真履行凝聚共识的重要职责,旗帜鲜明引领共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为引领,在各党派团体、各族各界人士中,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加强沟通增进共识,加强与各党派团体、各族各界人士的沟通交流,把增进共识融入各项履职活动当中。发挥优势传播共识,协助党委和政府做好思想工作,把各党派团体、各界人士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要强化委员的责任担当,加强委员学习培训、履职管理和服务保障。要分工负责落实好省委《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实施意见》。

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吕维峰,副主席、党组成员郝会龙、刘睦终出席会议并发言。省政协副主席马立群、庞达列席会议并发言。

 1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黄建盛主持会议并讲话.JPG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黄建盛主持会议并讲话 2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吕维峰传达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JPG

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吕维峰传达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 3省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郝会龙传达全国政协十三届九次常委会议精神.JPG

省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郝会龙传达全国政协十三届九次常委会议精神 4省政协副主席马立群列席会议并发言.JPG

省政协副主席马立群列席会议并发言 5省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刘睦终出席会议并发言.JPG

省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刘睦终出席会议并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