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省政协召开十二届三十九次党组(扩大)会议
黄建盛主持并讲话

来源:宣传处 |  作者:袁德山 郭铭华 摄影:蔡阔 |  日期:2019-11-05 浏览次数:已点击:

4日下午,省政协召开十二届三十九次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

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黄建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充分肯定了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专题研究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一系列重大问题,总结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发展成就和显著优势,明确了总体目标,作出了全面部署,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标志着我们党对治国理政规律的认识上升到新的高度。

会议强调,省政协要按照省委统一部署安排,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认真组织好省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的学习。要着力深化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不断提高认识、加深领悟。要注重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同贯彻落实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更好地发挥人民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为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其他有关文件。

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吕维峰,副主席、党组成员宫晶堃、刘睦终,秘书长、党组成员夏立华出席会议。省政协副主席张显友、马立群、庞达列席会议。

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黄建盛主持会议并讲话

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吕维峰传达《会议公报》

省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宫晶堃传达《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意见》

省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刘睦终传达《中共中央关于支持东北地区深化改革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