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组织召开
促进县域经济发展重点提案督办会议

来源:科教委 |  日期:2019-09-24 浏览次数:已点击:

依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黑龙江省委员会提案工作条例》,按照省政协第二十二次主席会议确定的重点提案督办要求,为进一步提高重点提案办理质量,9月16日,在省政协机关,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组织省直有关重点提案承办单位召开加快县域经济发展提案督办会议。

省政协副主席张显友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省财政厅等6个厅局负责人就重点提案办理情况和围绕促进县域经济发展所做工作情况做了汇报。参会提案单位、委员围绕促进我省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交换了意见。

最后,张显友副主席就省直有关部门如何促进县域经济发展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他说,县域经济发展对于我省整体经济水平提升至关重要。一是领导要重视。二是财政要支持。三是调研要深入。各有关部门要坚持深入基层、逐县调研、因地制宜、抓住机遇。我省县域地区具有得天独厚的生态优势,要利用好县域资源禀赋,借鉴先进地区经验,发挥市场决定作用,着重发展县域特色产业,促进我省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由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王国才主持。省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康慨出席会议。省政协常委华永投资集团董事局主席李勇、民进省委参政议政部部长张敬东参加会议。

省财政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农业农村厅、省商务厅、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省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