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省政协积极参加省直机关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大合唱彩排

来源:研究室宣传处 |  作者:袁德山 蔡阔 摄影:黑龙江电视台 |  日期:2019-08-22 浏览次数:已点击:

 

820日,省政协积极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参加省直机关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大合唱彩排活动。

省政协主席黄建盛高度重视此次活动,要求机关党员干部们利用工作之余认真编排练习,并和各位副主席、秘书长以普通学员的身份积极参加排练。彩排现场,省政协合唱团身着演出服装,按照往常练习要求和现场导演指导,演唱了《我们走在大路上》、《在灿烂阳光下》两首歌曲。

每一个音符都流露出对祖国深沉的热爱,每一段旋律都坚定表达着永远跟党走和祝福祖国的赤子情怀。省政协党员干部职工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圆满地完成了彩排任务,高水平的发挥赢得了场下阵阵掌声。

彩排后,省政协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虽然两首合唱歌曲对于初学者来说演唱难度较高,但是大家都能发扬不怕困难,珍惜荣誉的精神,以积极向上、认真负责的态度继续用心练习,在正式比赛中展现省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职工的良好精神面貌,力争佳绩。

 0封面.jpg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