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省政协举办“我和我们的政协”书画展
黄建盛参观展览

来源:研究室宣传处 |  作者:袁德山 郭铭华 摄影:蔡阔 |  日期:2019-08-07 浏览次数:已点击:

0封面 - 副本.jpg

为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6日,省政协举办“我和我们的政协”主题书画作品展,以书画艺术形式,回顾人民政协70年来的光辉历程,讴歌人民政协事业的辉煌成就。

省政协主席黄建盛,省政协副主席吕维峰、郝会龙、赵雨森、宫晶堃、张显友、马立群、刘睦终、庞达及秘书长夏立华参观展览。据了解,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各民主党派高度重视此次活动,认真开展组织工作,各级政协委员、各党派成员、各级政协机关书画名家、书画爱好者积极参与,踊跃投稿。经过专家评审、筛选,从征集到的282份书画作品中评选出90余幅作品参加展览。这些作品内容积极向上,艺术手法异彩纷呈,充分展现了创作者的艺术造诣,充分表达了创作者对人民政协事业的热爱。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