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缅怀英魂 重温誓词  丰碑力量 薪火相传
省政协机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日活动

来源:研究室宣传处 |  作者:蔡阔 摄影:蔡阔 |  日期:2019-06-12 浏览次数:已点击:

按照《省政协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活动方案》,12日,省政协机关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主题教育日活动。

白衣肃穆,党徽闪耀。当日上午,省政协机关党员干部来到东北烈士纪念馆,参观“黑土英魂-东北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时期烈士事迹陈列”和“抗联十四年”展,全体党员干部怀揣着对昔日抗联英雄的敬仰之情认真参观展览,一次次为抗联英烈们百折不挠的民族气节深深感动。参观后,全体党员干部在党旗和烈士塑像前,由省政协秘书长夏立华领誓,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党员使命,提高初心意识。当日下午,省政协机关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专题片《丰碑》,深入感受和学习了东北抗联精神、北大荒精神、大庆精神和铁人精神,丰富的史料视频,共产党人不屈不挠的革命和奋斗史,都深深触动着每一位党员的心灵。

行者方致远,奋斗路正长。省政协机关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这是一次难忘的党性教育,见证了中国共产党人红色印记和精神追求,我们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号召,不忘共产党人奋斗的初心,发扬黑龙江“四大精神”,不断砥砺前行,努力为推进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政协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1.jpg

省政协秘书长夏立华领誓重温入党誓词

22.jpg

33.jpg

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