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省政协召开十二届二十三次主席会议
黄建盛主持并讲话

来源:宣传处 |  作者:袁德山 郭铭华 米娜 摄影:蔡阔 |  日期:2019-05-27 浏览次数:已点击:

24日下午,省政协召开十二届二十三次主席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国地方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省政协主席黄建盛主持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吕维峰、郝会龙、赵雨森、宫晶堃、张显友、刘睦终及秘书长夏立华出席会议。

黄建盛指出,全国地方政协工作交流会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研讨活动的深化和继续,是对新时代地方政协工作特点规律、方法举措的有益探索,为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筹备好中央政协工作会议作了重要准备。

黄建盛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指导,结合我省工作实际,认真落实好全国地方政协工作交流会精神。要认真传达学习借鉴好的经验做法,各专委会和机关其他部门要采取适当的形式,组织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进行学习,通过学习来提升自身素质,更好地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结合实际加以吸收和应用。要加强对县级政协工作的指导,对市县开展一次集中调研,重点调研市县政协职能定位、作用发挥和制度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在调研基础上,召开全省市县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通过探索互鉴,推动市县政协工作提质量、建设上水平。要努力提高履职质量,把全国政协提高履职质量的要求,贯穿到今后各项工作和各个环节当中。组织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落实年度协商工作计划,认真梳理工作要点中的内容,工作往前赶,争取主动。

省政协主席黄建盛主持会议并讲话.jpg

省政协主席黄建盛主持会议并讲话

省政协秘书长夏立华传达会议精神.jpg

省政协秘书长夏立华传达会议精神

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