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黄建盛主持召开省政协十二届三十二次党组(扩大)会议
专题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

来源:宣传处  |  作者:袁德山 郭铭华 摄影:蔡阔 |  日期:2019-05-06 浏览次数:已点击:

5月6日下午,省政协十二届三十二次党组(扩大)会议在哈尔滨召开,专题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

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黄建盛主持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吕维峰,副主席、党组成员郝会龙、宫晶堃、刘睦终,秘书长、党组成员夏立华出席会议并发言。省政协副主席赵雨森、张显友、马立群列席会议并发言。

会议认为,省委全会以全面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贯彻“八字方针”,深入实施《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着力推动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主线,对加快构建具有龙江特色的现代化经济体系,推动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全会通过的《意见》,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和指导性,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指导全省经济工作的纲领性文件。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认真开展好学习活动,理解把握精神实质,充分认清时代背景和发展趋势,深入领会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科学内涵和内在逻辑,切实明确主攻方向和根本途径。要理清目标思路,明确任务要求。把握履职的方向和工作的重点,进一步明确我们肩负的责任,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按照省政协协商计划安排,围绕贯彻“八字方针”、深化改革创新、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六个强省”等问题深入开展调研,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政策落实和问题解决发挥应有作用。要认真履职尽责,集中精力,全力以赴,推动政协各项工作的落实。

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黄建盛主持会议并讲话

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吕维峰出席会议并发言

省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郝会龙出席会议并发言.jpg

省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郝会龙出席会议并发言

省政协副主席赵雨森列席会议并发言

5省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宫晶堃出席会议并发言.jpg

省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宫晶堃出席会议并发言

省政协副主席张显友列席会议并发言

省政协副主席马立群列席会议并发言

8省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刘睦终出席会议并发言.jpg

省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刘睦终出席会议并发言

省政协秘书长、党组成员夏立华出席会议并发言

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