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省政协召开十二届二十二次主席会议 黄建盛主持并讲话

来源:宣传处  |  作者:郭铭华 摄影:蔡阔 |  日期:2019-04-28 浏览次数:已点击:

26日下午,省政协十二届二十二次主席会议在哈尔滨召开。

省政协主席黄建盛主持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吕维峰、郝会龙、宫晶堃、张显友、马立群、刘睦终、庞达及秘书长夏立华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重点提案初选情况的说明,审议通过了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重点提案;听取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黑龙江省委员会专门委员会通则》进一步修订的说明,审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黑龙江省委员会专门委员会通则》;传达学习了全国地方政协秘书长工作会议精神。

黄建盛强调,要加强理论学习。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的学习领会,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推动工作,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自信自觉。要把握重点任务。着力把握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点和任务,切实做好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活动、深化人民政协理论研究、推进政协工作创新等方面的工作。要加强机关自身建设。机关党组要传达学习好“四个更进一步”,对提高机关工作质量制定具体措施,在机关干部中树立起“文经我手无差错,事交我办请放心”的工作标准,推动机关自身建设取得新成效。

省政协主席黄建盛主持会议并讲话.jpg

省政协主席黄建盛主持会议并讲话

省政协秘书长夏立华传达全国地方政协秘书长工作会议精神.jpg

省政协秘书长夏立华传达全国地方政协秘书长工作会议精神

省政协提案委主任康慨作十二届二次会议重点提案说明.jpg

省政协提案委主任康慨作十二届二次会议重点提案说明

省政协办公厅副主任王灏杨作《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黑龙江省委员会专门委员会通则》说明.jpg

省政协办公厅副主任王灏杨作《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黑龙江省委员会专门委员会通则》说明

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