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召开分党组(扩大)暨全体委员会议

来源:人资环委 |  日期:2019-04-16 浏览次数:已点击:

4月15日,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召开分党组(扩大)暨委员会十二届三次全体会议。会议由分党组书记、委员会主任徐飞鹏主持。分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红伟,分党组成员杨卫东、张财、刘涛,副主任武靖人、王铁、丛丽、张志权、王忠华,委员会全体委员,省政府有关厅局负责人,各市(地)政协人资环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全国政协常委、省政协副主席赵雨森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省政协各专门委员会分党组组成人员名单的通知》、《中共政协黑龙江省委员会各专门委员会分党组工作规则》等文件精神。刘涛同志就委员会2018年工作进行总结,对2019年工作进行部署。李红伟副主任就2019年重点调研和党建工作作出具体安排。徐飞鹏主任就抓落实工作提出五点意见。

赵雨森副主席在讲话中指出,要继续以党的建设统领委员会工作,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用分党组建设推动工作创新发展,鼓励党员委员发挥表率作用。他强调,要切实发挥政协委员的主体作用,牢记使命,尽心履职,担负委员责任,做好“委员作业”。他要求,要充分发挥专门委员会的基础性作用,组织开展好调研活动,加强团结协作,加强委员会自身建设。

徐飞鹏主任强调,要从五个方面抓好2019年任务落实:一是提高认识抓落实。二是落实责任抓落实。三是完善措施抓落实。四是形成合力抓落实。五是改进作风抓落实。

会议邀请省水利厅王铁巡视员、省生态环境厅丛丽副厅长、省住建厅刘晓东副巡视员,围绕2019年调研议题,分别做了题为“黑龙江省城市应急备用水源汇报”“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环境保护要求”“加强生活垃圾分类及处理,促进城乡人居环境改善”的调研培训讲座。他们专业素养深厚、讲解深入浅出,使委员们和地市政协人资环工作负责人得到有效指导和启发,为委员会工作提质增效提供了有力支撑。

赵雨森副主席出席会议并讲话.jpg

赵雨森副主席出席会议并讲话

徐飞鹏主任主持会议.jpg

徐飞鹏主任主持会议

刘涛同志部署委员会2019年工作.jpg

刘涛同志部署委员会2019年工作

李红伟副主任就2019年重点调研和党建工作作出具体安排.jpg

李红伟副主任就2019年重点调研和党建工作作出具体安排

5.jpg

水利厅王铁巡视员做专题培训讲座.jpg

水利厅王铁巡视员做专题培训讲座

生态环境厅丛丽副厅长做专题培训讲座.jpg

生态环境厅丛丽副厅长做专题培训讲座

住建厅刘晓东副巡视员做专题培训讲座.jpg

住建厅刘晓东副巡视员做专题培训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