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省政协召开十二届二十次党组(扩大)会议

来源:研究室宣传处 |  作者:袁德山 摄影:蔡阔 |  日期:2018-11-01 浏览次数:已点击:


黄建盛主持并讲话

2.jpg 

1031日,省政协召开十二届二十次党组(扩大)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

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黄建盛主持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郝会龙、宫晶堃、刘睦终,秘书长、党组成员夏立华出席会议。省政协副主席赵雨森、马立群、庞达列席会议。

会议认为,省委书记张庆伟在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在第一次全体会议上所作的报告,为进一步推动龙江发展总结了经验,树立了信心;在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政治站位高,工作部署实,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动龙江发展的重要遵循。会议通过的《意见》,体现了牢固的“四个意识”和强烈的责任担当,提出了一系列符合黑龙江实际,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强的发展举措,是实现黑龙江全面振兴的任务书、路线图。

会议强调,要认真抓好工作落实,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政治任务和重要工作专门部署。要学原文、悟原理,强化理论武装,注重学用结合,要与全省“法治建设年”活动结合起来,与政协履职尽责结合起来,推动全省法制建设各项工作深入开展。强化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意识,把为实现《意见》部署的各项任务献计出力作为履行职能的主线,建真言、谋良策、出实招。要把省委全会精神作为重要遵循,保证省政协的工作始终聚焦省委中心任务,聚焦龙江全面振兴。同时,加强政协党的建设,坚持党对政协工作全面领导,加强自身建设和基层组织、党员队伍建设,推动政协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