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深入开展学习研讨 全面提升工作质量
哈尔滨市政协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
政协工作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 吕维峰参加会议

来源:办公厅 |  日期:2018-07-19 浏览次数:已点击:

微信图片_20180719123349.jpg

7月16日,哈尔滨市政协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吕维峰到会指导,哈尔滨市政协主席姜国文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杨晓萍、齐瑶、王镜铭参加会议。

吕维峰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科学回答了人民政协事业面临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必须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

吕维峰强调,这次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研讨会是我们政协系统的一项重要工作,研讨会开得越好,对总书记的重要思想认识得越深刻,政协工作的方向就越明确。因此,我们要紧密联系实际,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思想同更好地履行政协职能结合起来,努力探索做好人民政协工作的新途径新举措,为建设现代化新龙江做出应有贡献。

会上,部分哈尔滨市政协参加单位、区县(市)政协、市政协委员代表结合工作实际,从理论和实践层面交流了学习体会和研究成果。

微信图片_201807191233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