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黄建盛主持召开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主席会议 确定省政协2018年工作要点

来源:黑龙江日报 |  作者:郭铭华 摄影:蔡阔 |  日期:2018-04-04 浏览次数:已点击:

0.jpg

3日上午,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主席会议在哈尔滨召开,确定省政协2018年工作要点。

省政协主席黄建盛主持会议。省政协副主席郝会龙、赵雨森、宫晶堃、张显友、马立群、刘睦终、庞达及秘书长夏立华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省政协各专委会组成人员情况说明,审议通过了政协黑龙江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名单;听取了关于省政协2018年工作要点的起草说明,审议通过了政协黑龙江省委员会2018年工作要点;听取了关于重点提案遴选情况的说明,审议通过了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重点提案;审议通过了十二届省政协新委员培训方案。

今年省政协工作要点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与省委省政府工作的重点保持一致,主要包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围绕全省中心工作开展协商议政和民主监督,做好调研、视察、提案、反映社情民意工作,积极开展对外交往和联谊活动,加强文史资政和宣传文化工作,加强政协自身建设等六个方面,力求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展现新一届省政协工作新的站位、新的视野和新的举措,为建设现代化新龙江贡献智慧和力量。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