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吕维峰看望慰问驻机关武警官兵与执勤点交警

来源:宣传处 |  作者:蔡阔 摄影:蔡阔 |  日期:2018-02-13 浏览次数:已点击:


213日上午,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省政协副主席吕维峰代表黄建盛主席和省政协机关,看望慰问了驻省政协机关武警官兵与香坊大队驻省政协执勤点交警,向一年来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的武警官兵及交警表示衷心感谢,并祝大家新春快乐。省政协秘书长夏立华陪同慰问。

吕维峰高度肯定了武警官兵在维护社会稳定,保证省政协机关各项活动安全有序开展所作出的积极贡献。吕维峰还与执勤战士亲切交谈,实地了解了武警驻地的安全监控设施,参观了官兵们生活、学习、娱乐场地,并表示省政协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武警官兵的工作和生活,为武警官兵更好地履行使命、完成任务创造有利条件,共同提高政协机关安全保卫水平。

省政协秘书长夏立华代表省政协机关,向武警部队官兵赠送了锦旗。


0_副本.jpg1_副本.jpg

2_副本.jpg

3_副本.jpg

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