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黑龙江省优秀书法家提名展”在省政协展览馆展出

来源:省政协书画院 |  作者:张跃飞 |  日期:2017-12-11 浏览次数:已点击:

 11111.jpg

“走近新时代 谱写新篇章——黑龙江省优秀书法家提名展”于1130日上午在省政协展览馆举行开幕式。本次展览由黑龙江省政协主办、黑龙江省政协书画院承办,省政协副主席张宪军出席开幕式,省政协书画院院长赵学礼致辞。省政协办公厅、部分专委会、机关党委领导及参展书法家代表和书画爱好者参加开幕式。

展览期间,杜宇新主席到现场观看展览。

本次提名参展的18位书法家是黑龙江书法创作队伍中佼佼者和优秀代表,他们书法功底深厚,风格多样,学养兼修,德艺双馨,在全国重大书法篆刻展览中多次为黑龙江争得荣誉,在书法艺术创作或书法学术研究等方面成就卓越,成为黑龙江书法创作队伍必不可少的中坚力量。这次为展出创作的80余幅作品让广大观众欣赏到多位优秀书法家的精品力作。

通过举办这样的展览,宣传黑龙江的优秀书法作品,宣传黑龙江的优秀书法家,让更多的人了解黑龙江书法的成就和实力,带动和影响更多的人走近书法、热爱书法、支持书法,为传承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文化素质、增强文化自信做出更多的贡献。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征程上,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为引领,勠力同心,砥砺前行,相信伟大的祖国会更加美好,相信黑龙江的文化事业及艺术创作会有更加灿烂的明天。

本次展览不仅得到书法界专业人士的高度评价,同时也有众多爱好书法的市民踊跃观展并给予好评。省内外各新闻媒体给予关注和报道。展览于128日结束。

222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