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于莎燕为机关党员干部作《生态文明建设》专题辅导报告

来源:研究室宣传处 |  作者:蔡阔 摄影:蔡阔 |  日期:2017-08-29 浏览次数:已点击:

0封面.jpg 

822日上午,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于莎燕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重要论述,为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作专题辅导报告。省政协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此次党课学习。

于莎燕在党课上强调,要深刻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尤其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要领悟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于莎燕从多层次、多角度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的重要论述,围绕生态环境保护、绿色发展、可持续发展等问题,提出了许多生动形象、具有实践指导性的观点。于莎燕在党课中,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还着重介绍了我省生态环境的概况和存在的问题,用丰富的数据和生动的实例,剖析了我省生态环境存在的问题,和大家交流探讨了解决问题的方向。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五位一体”总体布局的战略高度,对生态文明建设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这些重要论述为实现中华民族永续发展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规划了蓝图,也为建设美丽中国提供了根本遵循。省政协机关干部通过这堂生动活跃、引人入胜的党课,再次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十八以来关于生态文明建设有关重要论述,进一步了解了我省生态建设实际情况,获益颇多。

 1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于莎燕作专题辅导报告.jpg

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于莎燕作专题辅导报告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