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张宪军走访慰问两位专家

作者:李春光 |  日期:2017-08-04 浏览次数:已点击:


为落实好省委、省政府建立的领导干部联系服务专家制度,731日上午和83日上午,省政协副主席张宪军分别走访慰问了“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国家“万人计划”创新领军人才、哈工大特种陶瓷研究所所长贾德昌教授和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东北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王洪斌教授。

张宪军副主席强调,这次代表省委、省政府看望慰问专家,是为了更好地服务专家,通过传达解读国家政策,鼓励和支持专家建言献策,帮助专家创新创业,解决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努力为专家创造良好的干事创业环境,进一步营造全省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浓厚氛围。同时,对籍贯均在外省、身在我省创业的两位专家专注科研和教学的敬业精神、严谨治学态度都给予充分肯定。

    张宪军副主席表示,对于专家们提出的科技成果民用转化、人才引进与培养、学科建设、研究生教育、平台构建与资源共享等建议和问题,将努力通过多种渠道反映上去。同时希望专家能够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为我省的经济和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自己也一定会发挥好“服务员”、“宣传员”的作用,为专家、教授们提供畅通、高效的服务。

 image001.jpg

(张宪军副主席详细咨询贾德昌教授的科研内容和范围)

image003.jpg(张宪军副主席到展览室观看特种陶瓷科研成果并进行充分交流) image005.jpg

(张宪军副主席在黑龙江省实验动物与比较医学重点实验室的微创手术室里观摩王洪斌教授指导的博士研究生进行的小型猪腹腔镜微创术建立肝脏缺血再灌注和部分切除损伤模型操作)

image007.jpg

(张宪军副主席与王洪斌教授和校党委书记孙登林、副书记陈延良等座谈并听取情况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