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省政协调研哈尔滨市畜禽粪便处理与资源化利用情况

来源:提案委 |  作者:刘婷 |  日期:2017-05-11 浏览次数:已点击:

11.jpg

2017年5月8日,省政协副主席于莎燕、张宪军在哈尔滨市就畜禽粪便处理与资源化利用情况进行调研,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农业和农村工作委员会、省环保厅副厅长丛丽参与调研。

于莎燕、张宪军一行先后到嘉峰菌业公司、隆台现代都市生态农业园区、哈尔滨阿尔伯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哈尔滨帝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丹青诺和牧业科技有限公司等地,就大型秸秆压缩直燃锅炉温室供暖项目、牛粪无害化处理项目等进行调研,并详细了解哈尔滨双城良大集团农村环境综合治理项目、现代牧业(双城)有限公司养殖及粪污处理项目的研发生产和建设运营情况。

据介绍,从2017年开始到2020年,哈尔滨将在全市开展规模化畜禽养殖的粪便污水处理设施“配套达标行动”,将现有登记的2843个养殖场(小区)全部纳入范围,4年完成80%配套达标设施化的总体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