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第二届黑龙江省大学生再生资源创意设计大赛颁奖

来源:研究室宣传处 |  作者:莫丽萍 摄影:蔡阔 |  日期:2016-12-07 浏览次数:已点击:

0.jpg

 

杜宇新 赵雨森出席

    11月30日,第二届黑龙江省大学生再生资源创意设计大赛颁奖仪式在东北农业大学举行,省政协主席杜宇新、副主席赵雨森出席。

    资源有限,创意无限。一件件利用再生资源创意设计而成的具有推广前景和商业价值的实物或模型作品,充分体现了环保理念和循环经济的生态之美。

    为激发和培养广大青年学生的环保意识、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进一步推动我省生态文明建设,省政协、省教育厅、团省委举办了此次大赛。大赛开展以来,得到了全省高校的高度重视和积极响应,共收到省内20所高校475件作品报名参赛。经初赛、复赛、决赛评审,共评选出129件作品获奖。其中艺术设计类作品评选出特等奖1件,由东北农业大学选送的《“星火”-烛台设计》摘取桂冠,其他评选出一等奖4件、二等奖11件、三等奖23件、佳作奖90件;同时授予东北农业大学等8所学校“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

    此次大赛得到黑龙江省高盛投资发展有限公司、黑龙江鑫达企业集团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杜宇新主席参观创意作品展

第二届黑龙江省大学生再生资源创意设计大赛颁奖典礼

大学生用创意舞蹈形式展现作品

获得特等奖的作品《“星火”-烛台设计》

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