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宫晶堃副主席带队赴佳木斯、鹤岗和垦区就重大水利工程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来源:经济委 |  作者:刘银川 |  日期:2016-10-11 浏览次数:已点击:

三江连通调研1.jpg

为解决三江平原农业灌溉和煤化工等工农业用水资源短缺问题,构建区域水资源优化配置和高效利用体系,省委省政府决定规划建设“三江连通”工程。三江连通工程对于推进龙江农业现代化、巩固国家重要水稻生产基地、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具有重大战略意义。

9月26日至28日,省政协副主席宫晶堃在省水利厅副厅长王铁陪同下,率部分省政协委员和有关专家学者,赴佳木斯、鹤岗和建三江、红兴隆等农场管理局,就三江连通工程前期工作和重点水利工程建设情况进行调研。调研组现场听取了省水利设计院就有关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了地理环境、流量水位等相关情况,与地方管理部门就三江连通工程建设及生态保护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