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黑龙江·广西政协书画作品联展开展

来源:研究室宣传处 |  作者:蔡阔 |  日期:2016-09-27 浏览次数:已点击:

0.jpg

9月26日,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讴歌建党以来的伟大成就,省政协举办“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黑龙江·广西政协书画作品联展”在哈药美术馆开展。

    省政协主席杜宇新、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高枫出席开幕式,省政协副主席赵克非在开幕式上讲话。

    此次书画作品联展共展出120余幅书画作品,是黑龙江和广西两省区选送的由政协委员和书画名家创作的精品,展示了两地书画艺术的地域特色和民族风情,相映成辉,异彩纷呈,代表了两地当今书画艺术的创作水平和艺术成就。参展作品用书画形式抒发爱党爱国情怀,主题突出,书法作品篆、隶、楷、行、草各种书体俱全,形式多样,国画作品或写实或会意,各有异趣,既有对中华传统文化精髓的薪火相传,也有对当代文化新潮的广泛汲取;既有对本地人文风貌的描绘和赞美,也有对未来理想的期盼和追求,反映了两省区政协委员和书画艺术家们对文化艺术事业创新发展所作出的奉献。

省政协副主席赵克非在开幕式上讲话

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高枫在开幕式上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