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召开宗教活动场所治理整顿情况座谈会

来源:民宗委办公室 |  日期:2016-08-26 浏览次数:已点击:


825日上午,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组织召开宗教活动场所治理整顿工作情况座谈会。省政协副主席洪袁舒出席会议并讲话,部分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

王成国主任主持会议,介绍了前期调研工作开展情况,对委员们积极参加调研活动表示了肯定,并希望委员们就调研中发现的问题,结合在平时工作岗位上掌握了解的情况,进一步提出意见和建议。委员们围绕调研报告和工作中掌握了解的实际情况展开热烈讨论,提出了很多建设性、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洪袁舒副主席作总结讲话。她指出,宗教活动场所是信教群众开展宗教、文化、社会活动的重要载体,宗教活动场所的依法建设和依法管理关系到全面落实党的宗教政策,关系到宗教领域的和谐稳定,也关系到宗教和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的大问题。宗教活动场所治理整顿情况的调研很有针对性和实际意义,前期形成的调研报告已经比较充实,发现问题深刻,提出建议得当,委员们在讨论过程中又提出了很好的修改意见,会后会根据大家的意见对调研报告进行进一步修改和充实。

 图1.jpg图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