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工作要闻
工作要闻

省政协十二届五十九次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黄建盛主持并讲话

来源:研究室宣传处 |  作者:袁德山 郭铭华 摄影:蔡阔 |  日期:2020-09-17 浏览次数:已点击:


本报17日讯(袁德山记者郭铭华)17日,省政协召开十二届五十九次党组(扩大)会议。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黄建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0年全省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暨警示教育会议精神,听取了省政协调研组关于各市(地)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调研情况的汇报、关于召开全省市(地)、县(市、区)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有关事项的汇报。

会议强调,近年来,省委一以贯之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高度重视转作风优环境工作,坚持用钢牙啃硬骨头的决心去抓作风问题,严肃查处破坏发展环境的人和事,加快政府职能转变,不断优化投资环境,大量历史遗留问题得到解决,重大项目加快推进,舆论氛围持续向好,改作风优环境取得明显成效。省政协各级领导干部要以案为鉴、举一反三,在思想上警醒起来,在行为上自觉起来,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强化责任担当,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以过硬作风、优良环境助推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

会议指出,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以来,按照省委部署要求,省政协进一步加强对基层政协的工作指导,特别是围绕解决“两个薄弱”问题,采取多种措施,持续加大工作力度。各地党委高度重视政协工作,在党委的领导下,市(地)政协及县(区)政协在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聚焦“两个薄弱”、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市县政协工作等方面,取得了一些成效,省政协将认真梳理典型,在全省各级政协组织进行经验交流。

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吕维峰,省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宫晶堃、刘睦终,省政协秘书长、党组成员夏立华出席会议。省政协副主席赵雨森、张显友、马立群、庞达、迟子建列席会议。

1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黄建盛主持会议并讲话.jpg

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黄建盛主持会议并讲话

2省政协秘书长、党组成员夏立华传达2020年全省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暨警示教育会议精神.jpg

省政协秘书长、党组成员夏立华传达2020年全省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暨警示教育会议精神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