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工作要闻
工作要闻

庞达副主席率领调研组赴哈尔滨、大庆等地开展调研

来源:台港澳委 |  日期:2020-09-22 浏览次数:已点击:


近日,按照省政协2020年度协商工作计划安排,省政协副主席庞达带领调研组就“发挥港澳委员作用 推进黑龙江与粤港澳金融产业合作”主题赴哈尔滨、大庆等地调研。省政协台港澳侨联络和外事委员会主任宋颖,副主任赵武君、王廷利,部分在哈及大庆、齐齐哈尔当地省政协委员,九三学社省委相关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哈尔滨创新金融产业园、深圳(哈尔滨)产业园、大庆高新金融服务有限公司、黑龙江同禹药品包装股份有限公司、广发银行齐齐哈尔分行实地调研,并分别召开座谈会,了解当地金融产业发展、与粤港澳金融产业合作等情况。在听取当地相关部门汇报后,调研组与当地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

庞达副主席在座谈中指出,我省金融产业与粤港澳相比有一定差距,要充分利用龙粤对口合作及“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有利契机,发挥我省港澳委员的优势,积极与粤港澳三地开展金融产业合作,助力我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