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工作要闻
工作要闻

黄建盛主持召开省政协十二届四十次主席会议

来源:研究室宣传处 |  作者:袁德山 摄影:蔡阔 |  日期:2020-07-15 浏览次数:已点击:


决定省政协十二届十次常委会议拟于30日召开

14日下午,省政协主席黄建盛主持召开省政协十二届四十次主席会议。会议决定,省政协十二届十次常委会议拟于730日在哈尔滨召开。

省政协副主席吕维峰、赵雨森、宫晶堃、张显友、马立群、刘睦终、庞达、迟子建及秘书长夏立华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精神;听取了省政协十二届十次常委会议有关事项的汇报,审议通过了《省政协十二届十次常委会议工作方案》;听取了省政协十二届十次常委会议调研、发言和协商方面前期筹备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了《关于加强我省公共卫生体系建设的调研报告》;听取了关于调整增补委员情况的说明,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据悉,按照《黑龙江省2020年度政协协商工作计划》和《政协黑龙江省委员会2020年工作要点》的安排,省政协十二届十次常委会议将以“公共卫生体系建设”为议题开展专题协商,主要议程有:传达全国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听取省政协专题调研组关于加强我省公共卫生体系建设的调研报告;听取大会发言;听取省委省政府有关情况报告,并进行现场协商互动;分组会议;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事项等。

1省政协主席黄建盛主持会议并讲话.jpg

省政协主席黄建盛主持会议并讲话

2省政协副主席出席会议并发言.jpg

省政协副主席吕维峰出席会议并发言

3省政协副主席赵雨森出席会议并发言.jpg

省政协副主席赵雨森出席会议并发言

4省政协副主席宫晶堃出席会议并发言.jpg

省政协副主席宫晶堃出席会议并发言

5省政协副主席张显友出席会议并发言.jpg

省政协副主席张显友出席会议并发言

6省政协副主席马立群出席会议并发言.jpg

省政协副主席马立群出席会议并发言

7省政协副主席刘睦终出席会议并发言.jpg

省政协副主席刘睦终出席会议并发言

8省政协副主席庞达出席会议并发言.jpg

省政协副主席庞达出席会议并发言

9省政协副主席迟子建出席会议并发言.jpg

省政协副主席迟子建出席会议并发言

10省政协秘书长夏立华出席会议并发言.jpg

省政协秘书长夏立华出席会议并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