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工作要闻
工作要闻

抗击疫情省政协委员在行动(之十)

日期:2020-02-19 浏览次数:已点击: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期,身处世界各地的省政协特邀列席人士心怀故土,与祖国人民同呼吸、共患难,不仅用爱守护着祖国,还用实际行动表达着他们时刻与祖国同在。截至215日,特邀列席人士已捐款折合人民币125.78万元,还捐赠了防护服、医用口罩、医用手套等防控物资22.28万件(只),为抗击疫情贡献海外华人的一份力量。

穆立国(新加坡万和国际教育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从东南亚各国筹集1.8吨医疗物资,包括10万只医用防护帽、10.08万只医用手套,3000多套医用防护服、20台空气消毒机、7箱消毒液等物资捐赠我省。

张延清(南部非洲黑龙江总商会会长)通过哈尔滨市委统战部将价值2万余元食品、饮用水等物资捐赠给哈尔滨市防控一线。

林庭盛(元盛集团荣誉总裁)向省红十字会捐款100万元,并由龙江元盛食品有限公司捐资捐物3万元,用于防控疫情。

曲欢(韩国韩中文化友好协会会长)组织会员企业及协会共向黑龙江、吉林、辽宁、云南、贵州、重庆等省市捐赠10万美元物资及3000万韩币,其中向我省捐赠1万只医用口罩。

赵洪喜(俄罗斯圣彼得堡中国商贸城总经理)向黑龙江省外办捐赠9000只医用口罩。

王家明(加拿大金桥国际公司董事长)向加拿大慈善总会、加拿大黑龙江总商会捐款1.3万元用于防控疫情。

崔励(德国黑龙江商会会长、德国华人旅游业协会会长),在旅游业遭受重创情况下,带领会员和员工全力帮助侨团和企业寻找物资,共筹款4600欧元,购置医用口罩捐赠给湖北和四川。

天涯海角隔不开海外侨胞的赤子之心,万水千山斩不断血浓于水的同胞之情。相信在全体同胞的共同努力下,抗疫的春天很快就会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