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工作要闻
工作要闻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港龙会捐赠一万五千个口罩予儿童院

日期:2020-02-04 浏览次数:已点击: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 张晓磊 报导:新型冠状病毒肆虐,全国抗疫所需的医疗物资供给日趋紧张。2月4日,面对重大疫情,香港黑龙江经济合作促进会主动联系多间医疗物资的生产厂商,募集物资并捐赠予有需要人士。

除安老院外,港龙会知悉不少儿童院因储备不足,即将面临口罩短缺。有见及此,港龙会率先向香港圣公会圣基道儿童院、保良局儿童之家、东华三院儿童之家等捐出一万五千个口罩,帮助有需要的儿童。

港龙会会长魏明德表示,将继续马不停蹄地集合更多海内外医疗物资,捐赠予香港、内地,尽全力帮助有需要的人士,继续把爱和关怀传播出去。

港龙会常务副会长吴光彦率先赞助一百万港元。在此特别感谢港龙会会长魏明德,名誉会长黄德明,常务副会长吴光彦、潘浩文、韩世灏,副会长欧阳士国、吕晶、刘建樟、施养善,常务董事冯嘉伦、刘健伟,热心同仁杜鹤群、缪安来等。

 香港图片.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