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工作要闻
工作要闻

奋勇担当迎挑战 众志成城战疫情
秘书长夏立华督导检查省政协机关防疫工作

来源:研究室宣传处 |  作者:蔡阔 摄影:蔡阔 |  日期:2020-02-03 浏览次数:已点击:


23日,根据省政协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省政协秘书长夏立华带领四个工作小组,督导检查省政协机关防疫防控工作。

夏立华一行认真检查了出入机关人员测温工作落实情况,逐层检查各楼层防疫保障及卫生消毒状况,并对机关食堂、办公楼通行口以及武警驻地等重点防护区域进行了实地踏查,针对进一步加强防疫措施提出了具体要求。

夏立华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关于认真学习贯彻黑发电〔20202号文件精神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所有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疫情防控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提高防护意识,充分理解和践行“口罩文化”,从我做起,科学防疫。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在防控措施上要严格防疫流程、狠抓细节落实、充分坚定信心,全体动员、同舟共济,坚决做好政协机关疫情防控阻击战。

目前,组织协调和卫生防疫组、综合督导组、信息化服务保障和委员联络组、安全保卫组,都在岗在位积极开展工作。定期上报工作情况,加班加点有力保障特殊时期相关文件精神及时传达到位;积极跟踪机关外出人员的返回信息,认真做好政协门户网站与履职APP新闻信息的更新工作,及时转载中央、省委的重要指示精神,及时发布抗疫一线的工作动态,转载相关权威机构发布的防疫知识;多渠道采购口罩等防护物资,为省政协驻村扶贫干部、驻省政协机关武警官兵等一线人员解决防护保障问题。以科学防护作为抗“疫”坚盾,以奋勇担当作为抗“疫”利剑,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全面做好省政协机关的疫情防控工作。

 1夏立华秘书长与各小组负责人逐项落实防疫防控细节措施.JPG

夏立华秘书长与各小组负责人逐项落实防疫防控细节措施

2督导检查重点区域防疫防控工作.JPG

督导检查重点区域防疫防控工作

3督导检查职工餐厅防疫防控工作.JPG

督导检查职工餐厅防疫防控工作

4深入武警驻地了解防疫情况并为官兵解决实际困难.JPG

深入武警驻地了解防疫情况并为官兵解决实际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