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工作要闻
工作要闻

黄建盛在省政协十二届四十三次党组会议上强调
确保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整改任务

来源:研究室宣传处 |  作者:袁德山 郭铭华 摄影:蔡阔 |  日期:2019-11-22 浏览次数:已点击:


21日下午,省政协召开十二届四十三次党组会议,听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工作情况汇报。

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黄建盛主持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吕维峰,副主席、党组成员郝会龙、刘睦终出席会议。

黄建盛强调,省政协党组要按照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要求和省委统一部署,对照中央文件要求和省政协党组整改方案,逐项“回头看”,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一要持之以恒深化学习。注重学习是人民政协的优良传统,要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长期任务,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近期,重点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学习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以学习推进主题教育整改工作的落实。二要善始善终抓好整改。针对重点查找出的具体问题和存在的差距,逐一明确落实的要求和办法,并指导全省政协系统推进落实。三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进一步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重点在抓问题整改落实上形成长效机制。省政协党组领导班子成员要带领各分管部门,认真总结主题教育学习教育、调查研究、专题党课、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及时固化为有效管用的制度机制,运用到推进当前的工作中,力求取得实效。

 1内页也放.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