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工作要闻
工作要闻

省政协十二届三十一次主席会议召开
黄建盛主持并讲话

来源:宣传处  |  作者:郭铭华 摄影:蔡阔 |  日期:2019-11-15 浏览次数:已点击:

15日,省政协十二届三十一次主席会议在哈尔滨召开。

省政协主席黄建盛主持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吕维峰、郝会龙、赵雨森、宫晶堃、马立群、刘睦终、庞达及秘书长夏立华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依法促进社会组织健康发展,充分发挥参与社会治理作用的调研报告》《关于助推我省兴边富民行动的调研报告》《关于深入推进秸秆综合利用的调研报告》。主席会议成员认真讨论,积极建言,一致认为,三个报告调研充分,质量较高,问题找得准,建议有针对性、可操作性强。建议根据大家讨论意见作进一步修改完善,呈报省委省政府。

黄建盛强调,近一时期,中央和省委相继召开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省委政协工作会议。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是省政协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各部门要做好安排部署,结合工作实际,把会议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临近年终岁尾,省政协要按照年初制定的工作要点和协商计划,有序推进各项工作的完成。

会议还听取了有关人事事项的说明,审议通过了关于撤销郭建华政协黑龙江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资格的决定,提请省政协十二届八次常委会议追认;审议通过了《关于免去姜国文政协黑龙江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职务,撤销其政协黑龙江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资格的决定(草案)》,提请省政协十二届八次常委会议审议。

省政协主席黄建盛主持会议并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