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工作要闻
工作要闻

住我省全国政协委员参加全国政协远程学习研讨
黄建盛出席分会场开班式

来源:研究室宣传处 |  作者:袁德山 郭铭华 摄影:蔡阔 |  日期:2019-10-28 浏览次数:已点击:

 

24日至25日,全国政协以“学习贯彻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为主题举办十三届全国政协连任委员远程学习研讨班。按照全国政协要求,省政协精心组织住我省全国政协委员参加此次活动。

省政协主席黄建盛出席黑龙江分会场开班式。

学习研讨期间,住我省全国委员们在分会场通过视频直播,认真听取学习贯彻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辅导报告,并进行分组讨论,大家围绕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提高履职质量、推动人民政协制度更加成熟定型等问题进行交流研讨。委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研讨,进一步加深了对人民政协性质定位的理解,也进一步明确了委员履职的方向。作为政协委员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意识、强化责任担当,珍惜委员荣誉、强化政治责任。

 1省政协主席黄建盛出席黑龙江分会场开班式.jpg省政协主席黄建盛出席黑龙江分会场开班式

2.jpg

 3.jpg

 4.jpg

 5委员进行分组讨论.jpg

 委员进行分组讨论

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