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工作要闻
工作要闻

省政协举办庆祝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图片展

来源:宣传处 |  作者:袁德山 摄影:蔡阔 |  日期:2019-10-02 浏览次数:已点击:


黄建盛观展

忆往昔,峥嵘岁月;展风采,续写华章。为庆祝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展示70年来省政协取得的辉煌成就,1日,省政协举办庆祝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图片展。

省政协主席黄建盛,副主席吕维峰、郝会龙、赵雨森、宫晶堃、张显友、马立群、刘睦终、庞达及秘书长夏立华观看图片展。

70年来,人民政协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积极投身建立新中国、探索改革路,留下了光辉足迹,建立了卓越功勋,发挥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用智慧和汗水谱写了人民政协事业的辉煌发展篇章。

此项图片展是省政协庆祝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在几千幅照片中选出300余幅,分四个部分,从不同历史时期、不同侧面、不同角度,充分展示70年来省政协带领广大委员在推动黑龙江经济社会发展中履职尽责的光辉历程,激励新一代政协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忘我的工作热情、无私的奉献精神,投身到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奋斗中,用优异的履职成绩不断开创人民政协事业新局面,为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