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工作要闻
工作要闻

黄建盛在省政协十二届七次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时强调
谱写新时代政协事业发展新篇章

来源:研究室宣传处 |  作者:作者:袁德山 摄影:曲伟祺 |  日期:2019-09-30 浏览次数:已点击:

1.JPG 

29日,省政协十二届七次常委会议在哈尔滨召开。会议第一阶段,传达学习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精神。

省政协主席黄建盛主持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吕维峰、郝会龙、赵雨森、宫晶堃、张显友、马立群、刘睦终、庞达及秘书长夏立华出席会议。

黄建盛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在科学总结政协工作宝贵经验的基础上,阐明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对人民政协工作的一系列新要求,体现了对人民政协工作规律的系统总结和深刻把握,进一步丰富和发展了党的人民政协理论,是推进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汪洋主席的总结讲话,围绕全面贯彻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

黄建盛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理解把握重大意义、重要部署和实践要求,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汪洋主席总结讲话的要求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埋头苦干,开拓奋进,不断谱写新时代龙江政协事业发展新篇章,为我省实现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政协力量。

  2黄建盛主持会议并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jpg

黄建盛主持会议并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3吕维峰传达汪洋主席的总结讲话.JPG

吕维峰传达汪洋主席的总结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