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工作要闻
工作要闻

省政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召开
黄建盛主持并讲话

来源:研究室宣传处 |  作者:袁德山 郭铭华 摄影:蔡阔 |  日期:2019-08-06 浏览次数:已点击:

0封面_副本.jpg

省政协领导班子成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6日下午召开。

省政协主席黄建盛主持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吕维峰、郝会龙、赵雨森、张显友、马立群、刘睦终、庞达及秘书长夏立华出席会议并发言。

会上,省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各自工作职责和调研课题,深入交流调研成果,梳理调研发现的问题,分析工作短板,介绍解决问题取得的初步成效,提出改进工作的思路举措和硬招实招。

会议强调,要按照中央的要求和省委的部署,抓好问题检视,认真学习党章、《准则》、《条例》,逐条对照,一条一条列出问题,形成个人检查材料。推动问题整改,要结合检视问题,形成整改方案,提出具体的、可行的、有针对性的措施,解决实际问题,逐个对账销号。坚持边学边查边改,能改的立即改,一时解决不了的盯住改、限期改,确保一件一件整改到位。做好工作统筹,把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抓好理论学习。同时,开展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纪念活动,筹备好省政协常委会议、基层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住我省全国政协委员到广东跨省考察、港澳委员座谈会等工作。

 1省政协主席黄建盛主持会议并讲话_副本.jpg

省政协主席黄建盛主持会议并讲话

2省政协副主席吕维峰出席会议并发言_副本.jpg 省政协副主席吕维峰出席会议并发言 3省政协副主席郝会龙出席会议并发言_副本.jpg

省政协副主席郝会龙出席会议并发言

4省政协副主席赵雨森出席会议并发言_副本.jpg 省政协副主席赵雨森出席会议并发言 5省政协副主席张显友出席会议并发言_副本.jpg

省政协副主席张显友出席会议并发言

6省政协副主席马立群出席会议并发言_副本.jpg 省政协副主席马立群出席会议并发言 7省政协副主席刘睦终出席会议并发言_副本.jpg

省政协副主席刘睦终出席会议并发言 8省政协副主席庞达出席会议并发言_副本.jpg

省政协副主席庞达出席会议并发言 9省政协秘书长夏立华出席会议并发言.jpg

省政协秘书长夏立华出席会议并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