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工作要闻
工作要闻

黄建盛在省政协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严格标准 真刀真枪抓好整改落实

来源:研究室宣传处 |  作者:袁德山 郭铭华 摄影:蔡阔 |  日期:2019-08-06 浏览次数:已点击:

0封面_副本.jpg

6日下午,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黄建盛主持召开省政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总结省政协前期主题教育情况,贯彻落实全省第一批主题教育推进工作会议精神,对深入抓好学习教育、调査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黄建盛指出,省政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严格按照中央的意见要求和省委的部署安排,以及巡回指导组的指导意见,精心谋划,科学组织,统筹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工作举措整体得到较好落实,成效明显。

黄建盛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央的工作部署和省委要求,是省政协组织开展主题教育的根本遵循,要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一是持续深入抓好学习教育,要一如既往地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上下功夫,认真落实好自学制度,提高学习质量,增强学习实效。要加强督学促学,加强对党员干部特别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学习情况的督促检查,对没有持续安排学习、出现松懈现象,以及急于求成搞形式主义的,要严肃指出,及时纠偏,传导学习压力,防止前紧后松。二是严格标准抓好规定动作,按照要求,一项一项地抓紧抓好规定动作,确保各项工作的质量和实效。三是真刀真枪抓好整改落实,切实把整改落实工作摆上重要日程,真抓实改,务求实效,以严的标准、实的措施、好的作风,确保省政协主题教育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坚决实现中央明确的既定目标。

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吕维峰,省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郝会龙、刘睦终,省政协秘书长、党组成员夏立华出席会议。

 1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黄建盛主持召开省政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_副本.jpg

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黄建盛主持召开省政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 2_副本.jpg

 3省政协秘书长、党组成员夏立华传达全省第一批主题教育推进工作会议精神_副本.jpg

省政协秘书长、党组成员夏立华传达全省第一批主题教育推进工作会议精神 4省政协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关友作省政协主题教育前期有关情况的汇报_副本.jpg

省政协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关友作省政协主题教育前期有关情况的汇报 5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