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工作要闻
工作要闻

省政协机关党组中心组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学习研讨交流会

来源:宣传处 |  作者:蔡阔 摄影:蔡阔 |  日期:2019-07-03 浏览次数:已点击:

7月2日,省政协机关党组中心组进行理论学习,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学习研讨交流。省政协秘书长夏立华主持学习研讨。

研讨交流会上,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廉洁自律4个方面,采取重点发言和随机讨论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了集中研讨交流。省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研讨交流。

省政协秘书长夏立华在主持学习中强调,这次学习研讨交流充分体现了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取得的积极成效,充分展示了省政协机关立足本职、结合实际思考研究问题的水平。下一步要特别关注和重点抓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认真学习和吃透实施方案。各党支部要组织集中学习,帮助党员干部进一步把基本思路理清楚、把主要任务搞明白、把具体要求领会好,确保主题教育有力有序有效推进;二是要持续深入抓好学习教育。每名党员干部要聚焦主题,采取个人原原本本通读、党支部适时集中讨论等方式,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并积极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三是要统筹抓好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机关各党支部、各处室要突出抓好专项整治工作,结合机关实际,各尽其责、各尽其职地认真抓好整改提高;四是要把主题教育成效体现在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年度各项当前工作落实上。充分发挥机关职能作用,在具体活动和工作中,展示省政协干部职工过硬的素质能力和良好形象。

1省政协秘书长夏立华主持学习研讨交流.jpg

省政协秘书长夏立华主持学习研讨交流

2.jpg

3刘涛同志发言.jpg

刘涛同志发言

4辛忠德同志发言.jpg

辛忠德同志发言

5阎文杰同志发言.jpg

阎文杰同志发言

6邵向东同志发言.jpg

邵向东同志发言

7侯信波同志发言.jpg

侯信波同志发言

王宝金同志发言.jpg

王宝金同志发言

8那耀文同志发言.jpg

那耀文同志发言

9李红伟同志发言.jpg

李红伟同志发言

10.jpg

11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交流学习.jpg

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交流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