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工作要闻
工作要闻

省政协召开十二届二十一次主席会议确定省政协今年工作要点

来源:黑龙江日报 |  作者:郭铭华 摄影:蔡阔 |  日期:2019-04-04 浏览次数:已点击:

4日上午,省政协十二届二十一次主席会议在哈尔滨召开,确定省政协2019年工作要点。

省政协副主席吕维峰主持会议,省政协副主席郝会龙、赵雨森、宫晶堃、张显友、马立群、刘睦终、庞达及秘书长夏立华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政协黑龙江省委员会2019年工作要点》的起草说明,审议通过了政协黑龙江省委员会2019年工作要点。

今年省政协工作要点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对标对表全国政协工作,严格按照政协协商工作计划精神,与省委省政府工作的重点保持一致,主要包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组织开展协商议政活动,广泛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做好政协经常性工作,加强政协党的建设,做好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工作等六个方面,力求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牢牢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方位新使命,切实落实省委的决策部署和对政协工作的要求,为我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新的贡献。

1.jpg

省政协副主席吕维峰主持会议

2.jpg

省政协研究室主任王幼平作关于《政协黑龙江省委员会2019年工作要点》的起草说明

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