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工作要闻
工作要闻

我省全国政协委员抵京

来源:黑龙江日报 |  作者:彭溢 王玮 |  日期:2019-03-03 浏览次数:已点击:

 

2日下午,我省将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的部分全国政协委员抵达北京。

据悉,参加今年大会的我省全国政协委员有28位。他们分布在中共、民主党派、总工会、青联、工商联、科技、农业、经济、文艺、福利保障、少数民族和特邀香港人士等界别。记者从省政协了解到,我省全国政协委员们一年来深入基层、深入群众,紧紧围绕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和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调查研究,广泛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并就东北振兴、促进乡村产业兴旺发展、打造冰雪装备制造业基地、完善重点生态功能区生态补偿机制等话题,精心准备了提案和大会发言。政协委员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不辜负各界群众的期望,努力为推动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