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工作要闻
工作要闻

省政协召开十二届二十八次党组(扩大)会议
黄建盛主持并讲话

来源:研究室宣传处 |  作者:袁德山 摄影:蔡阔 |  日期:2019-01-29 浏览次数:已点击:


25日,省政协召开十二届二十八次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十二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印发《党组讨论和决定党员处分事项工作程序规定(试行)》的通知。

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黄建盛主持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吕维峰,副主席、党组成员郝会龙、宫晶堃、刘睦终,秘书长、党组成员夏立华出席会议。省政协副主席赵雨森、张显友、马立群、庞达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一项重要改革。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是全面从严治党启新局的宣言书、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再巩固的动员令。《规定》的颁布是推动党组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的重大举措,是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的具体举措。

会议强调,省政协党组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为新时代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供重要制度保障。认真贯彻十二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环境,以实际行动确保中央精神和省委部署在政协落实到位。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落实中央、省委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切实履行好教育、管理、监督、处分职能,确保《规定》执行到位,坚定自觉地把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还总结了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工作。

 1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黄建盛主持会议并讲话.jpg

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黄建盛主持会议并讲话

2省政协副主席吕维峰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jpg 省政协副主席吕维峰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

3省政协副主席郝会龙传达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十二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jpg 省政协副主席郝会龙传达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十二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4省政协副主席宫晶堃传达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印发《党组讨论和决定党员处分事项工作程序规定(试行)》的通知.jpg

省政协副主席宫晶堃传达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印发《党组讨论和决定党员处分事项工作程序规定(试行)》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