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工作要闻
工作要闻

马立群副主席出席省政协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主任工作会议

来源:文史委 |  作者:王梓 |  日期:2018-12-21 浏览次数:已点击:

2018年12月18日下午,省政协文史和学习委员召开主任工作会议。会议由王佩杰主任主持,辛忠德副主任汇报了委员会2018年主要工作情况,主任们就2019年如何更好地开展协商调研、政协学习及文史资料编辑等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马立群副主席出席会议并讲话。

马立群副主席指出,要进一步加强专委会政治学习,为做好今后的工作打好思想基础。文史和学习工作与意识形态工作密不可分,做好文史和学习工作,首先要做到讲政治,要有政治敏感性,要有政治责任感。马立群副主席强调,要进一步调整专委会工作思路,不断适应形势变化,不断创造新的业绩。一是要坚持已经形成的成功模式,发扬已经取得的成功经验。二是要根据形势需要调整工作计划、变换工作内容、设定工作目标。马立群副主席指出,专委会要进一步调动委员履职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把明年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各位兼职副主任要承担起职责,像做好本职工作那样把文史和学习委的工作抓起来。马立群副主席强调,专委会要尽最大努力拓宽沟通渠道,扩大交流空间,开辟服务平台,给委员更多展示才华、发挥作用的机会,同时我们也会更加尊重、更加珍惜委员的履职成绩。

11.jpg

马立群副主席出席会议并讲话

22.jpg

省政协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召开主任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