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工作要闻
工作要闻

省政协机关开展“做新时代的不懈奋斗者”主题党课活动

来源:机关党委 |  作者:吴琼 |  日期:2018-11-30 浏览次数:已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新时代机关党建质量,引导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龙江的不懈奋斗者。11月29日,省政协机关开展“做新时代的不懈奋斗者”主题党课活动,省政协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关友同志以《努力做新时代的不懈奋斗者》为题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讲了一堂生动的主题党课。主题党课围绕奋斗是共产党人的重要精神特质;坚持不懈奋斗是新时代的强烈呼唤,是有效履行政协机关职能的必然要求;立足本职勤奋工作,努力做新时代不懈奋斗的政协人三个方面内容,深刻阐释了时代呼唤不懈奋斗、做好政协工作需要不懈奋斗,要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坚持和弘扬奋斗精神,在工作中体现出“十个要有”,即一是要有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二是要有勇于担当的精神脊梁;三是要有甘于奉献的价值追求;四是要有苦干实干的行动自觉;五是要有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六是要有开拓创新的蓬勃朝气;七是要有团结奋斗的干事氛围;八是要有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九是要有视工作为事业的朴素情怀;十是要有视岗位为战位的旺盛斗志。“十个要有”的要求与机关积极践行和大力倡导的“靠得住,政治上绝对过硬;跟得上,能力上胜任岗位;干得实,工作上严谨细致;扛得起,责任上敢于担当;行得正,廉洁上干干净净”的政务文化,是一以贯之的,勉励机关党员、干部以此为遵循,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己,努力争做靠得住、跟得上、干得实、扛得起、行得正的新时代的政协人。

DSC_1304.jpg

DSC_13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