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工作要闻
工作要闻

省政协提案委党支部开展特色党日活动

来源:提案委 |  日期:2018-08-27 浏览次数:已点击:

00.jpg

为丰富党日活动形式,进一步树立支部党员“四个意识”,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省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宫晶堃同志和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于2018年8月23日下午参观省廉政教育基地,接受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在基地,大家观看了腐败案件警示片,参观了反腐之路展、警示教育展和示范教育展,并在鲜红的党旗下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参加活动的同志都表示,此次党日活动让大家的心灵受到了震撼,党性得到了提升:一是通过参观我国从古至今的反贪倡廉特色路、省内外贪腐案件实例及全国各地的勤政廉洁楷模的先进事迹,加深了对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理解,提高了廉政意识。二是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以案为戒,警钟长鸣,吸取案例教训,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权力观,防微杜渐,时刻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增强拒腐防变能力,不破底线,不越红线,不触高压线。三是要继续加强学习,不忘初心,牢固树立起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理念,算好人生“七笔账”,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戒,心中有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