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工作要闻
工作要闻

省政协召开十二届十四次党组(扩大)会议
黄建盛主持并讲话

来源:研究室宣传处 |  作者:袁德山 摄影:蔡阔 |  日期:2018-08-07 浏览次数:已点击:


1内文图.jpg

6日,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黄建盛主持召开省政协十二届十四次党组(扩大)会议。会议传达了中央第六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大会精神和省委常委会议精神。

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吕维峰,省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郝会龙、宫晶堃、刘睦终,省政协秘书长、党组成员夏立华出席会议。

会议认为,省委书记张庆伟在中央第六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大会上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到“两个坚决维护”,坚持真抓严改,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体现了省委践行“四个意识”、坚决落实“两个维护”的高度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会议指出,要按照省委提出的各级党委(党组)要发挥领导核心作用,站在维护党中央权威高度,把巡视整改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的要求,不折不扣落实省委部署,强化理论学习,强化政治担当,强化责任落实,加强自身建设,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

会议强调,省委常委会议对我省下半年经济工作作出了部署,省政协要在省委的领导下,紧扣中心工作认真履职。省政协2018年度协商计划中列入了推进我省对俄经贸合作创新升级、促进我省物流业加快发展等经济方面的议题,各部门负责人要认真学习省委常委会议精神,加强调查研究,在提高建言水平、增强议政质量上下功夫。

省政协副主席赵雨森、张显友、马立群、庞达列席会议。

 0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黄建盛主持会议_副本.jpg

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黄建盛主持会议 2省政协副主席郝会龙传达中央第六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大会精神.jpg

省政协副主席郝会龙传达中央第六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大会精神 3省政协副主席宫晶堃传达省委十二届56次常委会议精神.jpg

省政协副主席宫晶堃传达省委十二届56次常委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