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工作要闻
工作要闻

省政协十二届九次主席会议在哈召开
黄建盛主持并讲话

来源:研究室宣传处 |  作者:袁德山 摄影:蔡阔 |  日期:2018-08-07 浏览次数:已点击:

 

 

省政协十二届九次主席会议6日在哈尔滨召开。

省政协主席黄建盛主持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吕维峰、郝会龙、赵雨森、宫晶堃、张显友、马立群、刘睦终、庞达及秘书长夏立华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研讨情况辽吉黑三省政协片区座谈会精神;通过了省政协第二批修订的党的建设方面4项制度;听取了关于省政协十二届三次常委会议前期调研和发言筹备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关于推进我省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工作的视察报告》的说明,并审议通过了视察报告;听取了《关于推进哈尔滨市城市供热办法修改的建议》的说明,并审议通过了建议。

黄建盛强调,要组织筹备好省政协十二届三次常委会议相关工作,抓紧、抓细、抓实。围绕“脱贫攻坚”议题进行专题协商,要立足龙江省情,选准角度,围绕脱贫攻坚积极建言,提高议政质量,要深入调查研究,多方听取意见,写出一份高质量的调查报告,把这次常委会议开成富有成效的会议。同时,他指出,机关制度建设是机关各项工作的遵循和依据,是一项系统工程,要细化本部门规章制度,不断加强制度建设,用制度加强管理,用制度规范工作。要做好全省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的相关工作,早动手,精心组织,按照方案的时间点做好相关筹备工作,进一步加强全省、市、县三级政协党的建设,整体提升全省政协系统党的建设水平。

 1省政协主席黄建盛主持会议并讲话.jpg

省政协主席黄建盛主持会议并讲话

2省政协秘书长夏立华传达辽吉黑三省政协片区座谈会精神及省政协党的建设方面制度修订工作.jpg

省政协秘书长夏立华传达辽吉黑三省政协片区座谈会精神及省政协党的建设方面制度修订工作 3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主任田恃玮汇报省政协十二届三次常委会议前期调研和发言筹备情况.jpg

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主任田恃玮汇报省政协十二届三次常委会议前期调研和发言筹备情况 4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徐飞鹏作《关于推进我省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工作的视察报告》的说明.jpg

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徐飞鹏作《关于推进我省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工作的视察报告》的说明 5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唐铁威作《关于推进哈尔滨市城市供热办法修改的建议》的说明.jpg

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唐铁威作《关于推进哈尔滨市城市供热办法修改的建议》的说明